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42 深圳晚报

  巴拉克29岁,这是一个黄金年龄,也是一个危险年龄。在球员职业生涯的曲线图上,29岁是成熟的巅峰,然而再向前,只有下坡。巴拉克已经到了必须做决定的时候,要么速攀高枝,要么黄金变土。所以在续约问题上,巴拉克讳莫如深。这是待价而沽的最后机会。

  巴拉克渴望加盟一支能够问鼎冠军杯的球队,然而在这方面,耽于搜集“攻击前场”的皇马就比拜仁更具有优势吗?

  拜仁是巴拉克的球队,他永远也无法在皇马做到这一点。

  拜仁的球员市场价格总额1.83亿欧元,皇马的球员市场价格总额则高达2.86亿欧元。这才是最有力的杠杆。即使仅仅是为了给续约增添砝码,皇马也是最好的“托儿”。有媒体预测,无论巴拉克是留在拜仁还是加盟皇马,他的年薪都将达到650万欧元以上。在利益至上的职业足球圈,这才是最现实的选择。

  “我不是为了钱,我想在一家能够在最近4年间可以拿到冠军杯赛冠军的俱乐部踢球。”——巴拉克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