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球大师聚上海唯有伍兹住别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34 竞报

  本报记者上海报道 在经历了一场秋末的暴雨之后,上海的天气近日开始放晴。按照计划,在今天早上5点多,伍兹的“湾流-V”型私人飞机会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自2001年现身深圳观澜湖后,这是伍兹第二次来中国,但此行的意义却绝非深圳行所能比拟———作为欧巡赛的一站,伍兹在上海参加的汇丰冠军赛的积分将记入他个人的年度总积分,因此,本次比赛也将是伍兹在中国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

  除了伍兹,本次比赛还将有75名世界顶尖高手报名参加,世界第二的辛格也“尾随”伍兹来到上海,但之前宣传的同为“四大天王”的米科尔森和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古森在最后时刻放弃来上海一展球技的机会,不过号称中国未来伍兹的16岁球手胡牧被主办方特邀参加,成为本次冠军赛唯一一名业余选手。

  老虎行程

  8日上午9点出席欢迎仪式,并且与球场的会员互增礼物;

  8日上午10点出席“中国别克巡回赛”的活动现场;

  8日下午3点参加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一个见面会,并且将前往上海滨江大道以外滩为背景,为上海市拍摄宣传照;

  9日将参加赛前传统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10日伍兹将正式开始为期4天的正式比赛,并将于比赛结束当日乘坐私人飞机离开上海。

  豪华指数

  随从:“虎嫂”埃琳与球童威廉姆斯安保:六名私人

保镖交通:私人飞机住宿:3层豪华
别墅

  作者:李洁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