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小明:签约后还是国安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34 竞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十点,国安集团的三位高层李建一、李士林、罗宁及随行人员乘坐集团专机飞赴马德里与皇马和11人国际集团进行谈判并进行签约。国安一行已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五点抵达马德里。皇马俱乐部体育副总监布特拉格诺前往机场迎接。

  飞机起飞前,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安是一个有实力的企业,这也是皇马选择我们的原因。这次去马德里,并不是像大家猜测的那样由皇马派飞机
过来接我们过去,而是乘坐我们自己的飞机。”

  被问及具体的签约日期,罗宁说:“现在还不好说,这要根据双方在马德里谈的情况而定,但签是肯定要签的。所以,什么时候返回北京也无法确定。”对于此次接触,留守北京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对国安而言,从各方面来讲,这都是件好事。

  但他表示,在合同没有签署之前,关于合约的一切细节都只是外界的猜测,都存在着巨大的变数。“可以肯定的是合作将涉及到资本、技术交流、球队建设以及人员等各个方面。但是至于具体的资金数量,具体到对俱乐部将产生怎样的影响,这都还是一个未知数。”李小明说。

  李小明同时表示,在明年的俱乐部里,对于球队人员上的任免权仍然由中方掌握,“在主教练和球员的使用问题上,还是中方说了算,内外援的选择上都是如此。”

  国安一行马德里行程安排(均为当地时间)

  7日晚间:弗洛伦蒂诺宴请国安和高德代表;11人集团、高德和国安代表商讨合同文本细节。8日白天:李士林与弗洛伦蒂诺会谈,罗宁与

皇马商业总监桑切斯会谈,中方参观伯纳乌和皇马新体育城。

  8日晚间:11人集团大股东宴请中方、赞助商、商界名流、名经纪人、皇马球星。

  9日:李士林与弗洛伦蒂诺签署国安、皇马合作协议;李士林与11人集团签署管理协议。

  9日晚间:弗洛伦蒂诺设答谢宴,其后李士林一行离开马德里前往巴黎。

  作者:王亮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