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犯罪嫌疑人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34 竞报

  陈永强被砍事件重大突破———

  本报综合消息 距6月11日发生的健力宝球员陈永强被砍事件已经过去了将近5个月,负责此案的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刑警大队的破案也取得了重大突破。据悉,3名当时在深圳市黄贝岭半岛海鲜火锅酒楼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捕。

  据深圳市警方有关人士昨天透露,警方除了通过正常的手段进行调查之外,还号召当地的有关方面积极举报,经过紧锣密鼓的侦察,3名犯罪嫌疑人终于落网。目前,对于三人的审讯正在进行,而其他嫌疑人的搜捕工作也在进行。

  当日对陈永强进行砍杀的人都是在当地的无业人员,籍贯据说是东北,事发地点的一些店主表示这些人的脾气都比较火暴,出事当时,基本就没有考虑后果,就对陈永强进行了疯狂的追砍。

  一位法律界人士介绍说:“由于此案已经给被害人造成了重伤害,按照法律规定,犯罪嫌疑人的主犯可能被判处7年到10年以上有期徒刑,同时还要对受害人进行民事赔偿。由于此次事件社会影响巨大,主犯可能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不过由于现在仍有犯罪嫌疑人没有归案,所以审理过程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