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抵沪摆“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34 竞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网球老天王阿加西飞抵上海。跟费德勒相比,阿加西的架子显得大了许多,他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也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直奔自己选择的四季酒店,而没有入住主办方指定的希尔顿酒店。

  昨晚7时30分,从洛杉矶飞来的UA857航班准时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阿加西一脸堆笑地走出接机口,依旧是他喜欢的休闲装束,一个黑色双肩包,自己推了个行李车就大步走
了出来。但笑容之下,对付记者的却是“凭你多少问题,我就是不开口”的办法。周围的四个保镖异常强悍,对于记者的话筒、照相机、摄像机等采访武器,都通通被保镖的手臂挡了出去。

  从机场出来后,阿加西急忙钻进接他的奔驰车,目的地居然不是组委会指定球员下榻的希尔顿酒店。据ATP官员易格表示,阿加西将直接去上海的另外一家五星级酒店四季酒店,为什么阿加西会突然改变入住的地方?跟阿加西私交一直不错的易格加了一句,“你知道阿加西不喜欢别人打扰,如果球迷都知道他住了希尔顿,那电话就会不停地响,他还是喜欢安静。”

  这次阿加西也没有拖家带口来上海,昨天随他一起到的还有他的教练和按摩师,本周内还有个好朋友会来给阿加西打气。妻子格拉芙这次不会随夫出征,因为要在家照看小孩子。易格同时告诉记者:“星期二阿加西应该会去训练,适应一下场地,现在他的状态非常的好。至于游玩上海,还没有安排,因为阿加西一出去就会被围攻。”

  据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是刚刚知道阿加西并没有选择指定的酒店入住,但球员自己有选择住的权利,只是他们另外选地方住就必须自己付费,而不能再享受组委会的一些优待。

  作者:申友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