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祥云意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34 竞报

  “建桥杯”女子围棋赛开战———

  本报讯昨日,第三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赛在中国棋院开战,32位棋手捉对较量。在首日的比赛中,刚刚在正官庄杯上取得四连胜佳绩的王祥云初段意外被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李赫初段淘汰。

  比赛一开场,人们便将目光集中在了王祥云与李赫的比拼上。坐在王祥云身后的是“美女棋手”毛佳君。从来都非常有“镜头缘”的毛佳君本次穿了一件绿色的尖领外套,依旧是她习惯的清秀打扮,然而这回她却在镜头的吸引力上败给了只有16岁、还充满一脸稚气的王祥云。

  赛后,因在屠对方大龙时出现误算而败北的王祥云连连叹气。指着棋盘对李赫说:“这里我以为能吃掉你的棋呢,看来我是太大意了。”

  作者:邓科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