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新管家年底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34 竞报

  NBA和盈方激烈争夺中国男篮商务推广权———

  本报讯 昨晚,篮管中心开发部部长肖红安在通气会上宣布,中国男篮的商务推广权归属问题将在今年年底揭晓。

  今年9月8日,中国男篮原运营推广公司中体公司与中国篮协签订的合约到期,为了给
中国男篮寻找新的运营推广商,早在今年5月中国篮协就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标,包括中篮盈方、NBA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国内外10家公司参与竞标。经过一番较量之后,起初的10家公司目前只剩下实力强大的中篮盈方和NBA。随着中国篮协与上述两家企业的谈判进入实质性阶段,这场中国男篮推广归属权大战进入白热化。最终谁将赢得“战争”仍然是个谜。

  对于这次为中国男篮选择运营推广商,肖红安表示,这次招标绝不仅是为中国男篮找一个推广商,而是要通过这一契机为中国篮球寻找一个战略合作伙伴。还要能够切实提高中国男篮的水平,为中国男篮培养后备人才,更要有利于今后中国篮球市场的协调发展。

  中篮盈方公司副总严晓明表示,在与NBA的竞争中盈方有自己的优势,“

中国男篮的队员全部来自联赛,因此联赛与中国男篮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把这两个资源整合到一起,对于既经营联赛又经营国家队来讲是没有冲突的。”

  作者:龙培培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