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14 新民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上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揭开战幕。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选手将参加这一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六星级赛事。

  中国羽毛球队派出了强大阵容,除5个单项国家一队球员外,绝大多数国家二队选手都参加本次比赛。林丹和张宁被列为男女单打头号种子,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黄穗分别列女双第一和第二号种子。

  男单比赛高手云集。丹麦的乔纳森和盖德、印尼的陶菲克和索尼、韩国的孙升模和李铉一以及马来西亚的黄综翰,几乎世界所有男单高手都将在广州与林丹、鲍春来领军的中国军团一决雌雄。

  女单和女双比赛将是中国选手的天下。蒋燕皎、朱琳等在十运会上大出风头的年轻小将,将再次向张宁、谢杏芳等顶尖高手发起冲击。

  印尼和韩国选手在男双和混双比赛中占有优势。刚夺得香港公开赛冠军的男双选手蔡赟/付海峰、混双小将谢中博/张亚雯也将再次经受考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