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跟班少了客房差了 阿加西派头难比球王费德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14 新民晚报

  

跟班少了客房差了阿加西派头难比球王费德勒(图)

  阿加西,又来了。UA857航班准时抵达,没有贵宾通道,没有球迷追捧,只有闪光灯的“咔嚓咔嚓”,以及阿加西那张洞察一切的表情。笑容,只悬在嘴角一丝。

  今年35岁的阿加西,仍是不老的巨星,却不再拥有受宠的特权。“和前两次不同,
他没有要求贵宾通道,一切都是正常的程序。”白衣白裤,背着大大的黑色双肩包,亲手推着手推车,一包球拍,一包随身行李,就这么简单。“纳达尔一家来了近20人,暂定了10间房,是球员中亲友团最庞大的。阿加西只带了2个教练、1位穿线师,是随行人员最少的球员之一。”纳达尔19岁,阿加西进入职业网坛时,这位

西班牙人刚刚出生。

  经历世事之后,将一切看得云淡风轻,只有妻儿最重要。“因为来亚洲空中旅途太劳累,所以阿加西就把妻儿都留在了家中。”ATP接待阿加西的规格,也今不如昔。

  3年前,老资格的他一个人入住酒店唯一一间门市价18610元的总统套房,其他大师只能呆在全景套房中。而此番所有球员谁也没有特权,平等入住门市价6270元的行政豪华套房。“我们希望能够做到绝对公平,没有例外。”ATP官员的回答技巧十足。那么2002年呢?回答是一个微笑。

  傍晚的上海,起风了。阿加西钻进车厢,有一丝寂寞。在上海的所有比赛他都以失败告终,他欠申城一场胜利。

  本报记者华心怡

  阿加西昨晚抵沪记者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