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涅波喝得微微醉 续约大事先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最好的醉,是微醉。涅波平时不喝酒,但昨晚喝到了微醉。

  酒席过半,涅波的脸色渐渐红了起来。现场的喜宴气氛在酒香的弥漫下越来越浓,喝了几杯红酒后,在烛光和镁光的交织下,涅波的情绪看起来还不错。

  去年,在谢晖的婚礼上,涅波和老伴儿送上了一个大大的红包,昨晚,涅波又一次体验了中国式的结婚特色。所不同的是,去年,他面临着执掌2005赛季申花教鞭的重任,而现在,他与俱乐部的续约问题仍不明朗。

  昨晚的主角是新郎新娘,不过,在喜宴的另一头,涅波却成了主角。喜宴上的球迷纷纷拉住涅波合影,以至于,在走到门口时,二十来个球迷一一拉住涅波,让他寸步难行。

  涅波的心情至始至终都还不错。一位原沈阳海狮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出现,让涅波的眼睛里闪现出了光芒。“您还记得我吗?我曾经参加过您的生日宴会。”这名球迷拉住了涅波。涅波仔细端详了一下对方,脸上的表情由问号变成了惊叹号。“对,我记得,你还好吗?”涅波突然变得特别激动,这在以往是不常见的表情。

  “我记起来了,你那天也在生日宴会上。我至今对沈阳的球迷还有特别深刻的印象,他们对我非常友好。”

  在这种特殊的场合,涅波来不及考虑太多其他的问题。昨天,他明确告诉记者,他已经订好了本周六返回俄罗斯的机票。“我准备在星期六离开,机票都订好了。”

  涅波说,他这几天安排了很多事情,其中包括接受电视台的一个专访。对于与俱乐部商谈的续约问题,涅波说,“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跟我谈这个事情。”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俱乐部副总戴春华昨天也向记者表示,“到时候会向大家有个交待,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确切的定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