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阿大战近日上演 埃里克森登坛点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2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英格兰队将于12日在瑞士与其国际足坛的死对头阿根廷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给了主教练埃里克森一次考察“边缘”球员的机会。他最近公布了英格兰队的大名单,詹姆斯、孔切尔斯基、布里奇和卡里克又穿上了英格兰队战袍。

  守门员詹姆斯今年8月在英格兰队客场与丹麦队的一场友谊赛中表现拙劣,球队以1∶4惨败,从那以后他就被埃里克森打入冷宫,搁置不用。现在他重回英格兰队,依旧担任主力门将罗宾逊的替补。诺维奇队的守门员格林也得到埃里克森的青睐。

  由于阿·科尔受伤,埃里克森因此钦点切尔西队的布里奇和西汉姆联队的孔切尔斯基入队。他们两人在明年的世界杯赛比赛中,很有可能担任科尔的替补。托特纳姆热刺队队长莱德利·金再次入选可谓众望所归。由于他在上一场与波兰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因此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很可能首发出场,位置依然是“后腰”。他的热刺队友卡里克将是他的替补。

  皇家马德里队“红人”伍德盖特本来也有机会入选。由于他在

皇马队的比赛中受伤,所以这次落选。不过英格兰队目前中后卫位置上人才济济,所以即使没他,埃里克森也要为主力人选“犯愁”。他要从特里、费迪南德和坎贝尔3名超级后卫中选出一对搭档。他无论舍弃其中任何一位,估计都要引来一场非议。

  英格兰队队员名单为:罗宾逊(托特纳姆热刺)、格林(诺维奇)、詹姆斯(曼城)、内维尔(埃弗顿)、卢克·永(查尔顿)、布里奇(切尔西)、孔切尔斯基(西汉姆)、费迪南德(

曼联)、特里(切尔西)、坎贝尔(阿森纳)、莱德利·金(托特纳姆热刺)、贝克汉姆(皇家马德里)、杰拉德(
利物浦
)、兰帕德(切尔西)、乔·科尔(切尔西)、菲利普斯(切尔西)、詹纳斯(托特纳姆热刺)、史密斯(曼联)、卡里克(托特纳姆热刺)、欧文(纽卡斯尔)、鲁尼(曼联)、迪福(托特纳姆热刺)、克拉奇(利物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