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她正准备听证会材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29 新闻晚报

  霆婷晚报讯在B瓶尿样依然呈阳性的结果出来后,孙英杰和教练王德显都选择了沉默。昨天,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非常平静:“现在需要的是积极面对这件事情。”

  孙英杰得知B瓶尿样呈阳性后,第一时间给父亲通报了自己目前的打算。孙凤有介绍说:“目前她正在全心全意地准备听证会的材料,不出意外的话,听证会就在这周召开。”

  如果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中心和中国田协在听证会后的处罚过于严厉,孙英杰有什么应对措施呢?对此,孙父表示一切还得看领导如何安排,不出意外的话会提起申诉,争取减少禁赛期。

  当然,即使是最轻的处罚,孙英杰也将禁赛两年,两年内无比赛可比对于一个田径运动员的打击是毁灭性的,因此孙英杰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孙父无奈地说:“如果处罚时间太长,她也有可能会选择退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