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国安“联姻”已倒计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08 北京日报
皇马国安“联姻”已倒计时(图)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记者高雯)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6时,中信国安董事长李士林、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和副董事长罗宁一行,乘坐由中信集团安排的专机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弗洛伦蒂诺设晚宴,其后11人集团、高德公司、国安代表三方将一起最后商谈合作的文本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安准备送给皇马的12箱礼物中有4箱茅台,显然这是国安方面准备在西班牙签约时庆祝用的。本来还带了4箱葡萄酒,但在最后登机时由于行李超重,只好把4箱葡萄酒卸下,由李士林的司机拉了回来。皇马方面也对李士林一行访问
马德里
十分重视,代表团被安置在阿尔卡拉凯旋门附近雷蒂洛大公园南侧的王府大饭店,这是一家新建的五星级酒店,整个酒店只有51个房间,基本不对普通散客开放。

  当地时间今天,李士林与弗洛伦蒂诺将举行私人会晤,罗宁与
皇马
商业总监桑切斯进行工作会谈。晚间,11人集团主要股东在大卡西诺私人会所宴请中国客人。周三,李士林将与弗洛伦蒂诺联合签署国安与皇马合作协议,并与11人集团签署管理协议。周三晚间,李士林一行将离开马德里前往巴黎,而高德公司方面继续留下来,就开设皇马主题餐厅和专门店事宜与有关人士会谈。

  图为国安总经理李小明亲自为给皇马的礼物装车。

  耶利奇愿意留在国安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记者高雯)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透露,耶利奇已经向他表示愿意留在国安效力的意思。耶利奇昨天中午已乘坐飞机返回贝尔格莱德。

  李小明说:“联赛最后一场结束,我请耶利奇吃了顿饭,席间我向他表明,希望下个赛季他还能在国安俱乐部效力。”耶利奇的话不多,他只说了一句,“我愿意留在国安”。

  李小明表示,现在想找耶利奇签约的俱乐部的确不少,他的选择面很宽。是否要加价,国安俱乐部将在研究讨论后,书面通知耶利奇。但李小明同时表示,如果耶利奇抬价太高,不排除放弃耶利奇的可能。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