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切尔西终结40场不败(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红魔切尔西终结40场不败(组图)
  11月7日,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场边观战。当日,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的切尔西以0∶1不敌曼联。
红魔切尔西终结40场不败(组图)
  11月7日,曼彻斯特联队球员弗莱彻(前左)为本队攻入制胜一球后,与队友一同庆贺。当日,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的切尔西以0∶1不敌
曼联
。新华社/路透

  一年前曼联终结了阿森纳的英超不败金身,这一次他们又一次续写神奇。在英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凭借弗莱彻的头槌建功,曼联在主场以1∶0险胜切尔西队,终结了蓝军连续40场英超不败的纪录。这也让弗格森在执教红魔19周年纪念的日子里获得一个最好的礼物。

  弗格森19周年纪念

  昨天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19周年纪念日,因此弗格森渴望球队能够赢得这场焦点大战的胜利来庆祝自己的执教纪念。曼联排出目前的最强阵容,费迪南德和西尔维斯特在后场中路搭档,斯科尔斯和史密斯中场压阵,鲁尼和范尼在锋线联手。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后场让加拉斯和特里在中后卫位置上搭档,费雷拉则出现在右后卫位置负责看防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小小罗。在前场德罗巴一人突前,达夫和科尔分别出现在左右两个边前卫位置。

  弗莱彻意外入球

  主场作战的曼联开场后就显出必胜的信念,他们的气势很盛,不过最有威胁的射门却先来自切尔西队。第8分钟,兰帕德中场突然送出一脚直传,德罗巴甩开费迪南德后停球吊射,球被站位极佳的范德萨没收。

  此后的比赛曼联掌控主动权,斯科尔斯也显露出久违的“霸气”。第18分钟,西尔维斯特中场一脚直传,鲁尼左路底线附近拿球后将球回敲,斯科尔斯迎球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球擦着门柱稍稍偏出。

  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曼联发动进攻,鲁尼将球分到左路,小小罗得球后用假动作晃开费雷拉后起脚传中,弗莱彻从后跟上在后点抢在埃辛之前头球回敲,但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切赫和补防的特里的头顶后撞柱入网,曼联意外地以1∶0领先。这是弗莱彻的第50场英超联赛亮相,他攻入了他的足球生涯中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个入球。

  切尔西猛攻无果

  失球后切尔西队加强了进攻。而曼联的队员由于上半场的猛攻渐渐体力有些不支,尤其到了下半场,他们的中场拼抢力度大减,这让切尔西队开始控制比赛的主动权,他们向红魔球门发动一轮轮猛攻。第68分钟时,切尔西获得下半场的最佳扳平机会。达夫左路起脚传中,德罗巴禁区内得球后甩开费迪南德后将球一塞,兰帕德跟上后起脚射门,幸亏范德萨及时出击将球封堵出底线,曼联队逃过一劫。

  在看到球队的进攻无法攻破曼联的球门后,穆里尼奥放手一搏,他先后换上赖特·菲利普斯和卡尔顿·科尔进一步加强进攻。弗格森随后也对球队作出调整,朴智星换下体力透支的范尼。韩国人出场后就制造了一次威胁,他的冲击导致特里和费雷拉一次配合失误,鲁尼禁区线上起脚射门,球被费雷拉挡出底线。最后关头切尔西疯狂进攻,但是由于缺乏有效的组织,他们无法攻破曼联的球门,最终曼联主场以1∶0险胜。

  是役战罢,切尔西12战积31分,他们依旧保持英超领先位置,曼联以11战积21分上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记者杜建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