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险胜太阳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李艳霞)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客场挑战劲旅太阳队的比赛中,斯托贾科维奇第三节狂砍23分,全场贡献33分,力助国王队以118∶117险胜对手,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今天上午8:30,央视五套将现场直播热火与网队的较量。

  日渐落寞的国王队新赛季两战皆负,昨天挑战太阳,前两节纳什、马里昂联手发威,半场结束时,太阳队60∶55领先,国王队三连败的厄运看似将无可避免。但第三节,此前状
态一直低迷的斯托贾科维奇突然爆发。12分钟内10投9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单节狂砍23分,本节结束时,国王队一举以94∶86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斯托贾科维奇三分中的,拉希姆打3分成功,国王队104∶91扩大优势。但此后,纳什、马里昂联手反击,国王队则在7分多钟里仅投中一球,太阳队111∶110顽强将比分再度反超。关键时刻,拉希姆连投带罚独得6分,格兰特最后一击则偏出篮筐,国王队最终涉险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

  湖人主场迎战掘金的比赛,科比里冲外投拿下3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湖人以112∶92掘“金”成功。另一场比赛,尼克斯主场81∶83不敌勇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