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十三届世界拳击锦标赛 邹市明领衔中国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2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贵阳11月7日电记者7日从中国拳击队获悉,参加第十三届世界拳击锦标赛的中国队11名运动员已经确定,他们是在十运会上获得拳击11个级别比赛冠军的选手。

  曾在第十二届世界拳击锦标赛中夺得一枚银牌、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邹市明,将再次率“中国军团”冲击世界拳坛巅峰,最有希望为中国拳击运动夺得第一个世界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拳击部主任沈志刚介绍说:“目前,中国拳击运动员状态不错,期望能在家门口实现中国拳击金牌‘零’的突破。最有可能为中国夺得金牌的是来自贵州的‘神奇小子’邹市明。

  ”据介绍,目前已有87个国家和地区正式报名参赛,创下历届

拳击世锦赛参赛队之最。古巴拳击队22人已于11月3日到达贵州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