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自传再翻旧账维埃拉怒骂死敌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2 天津日报

  杨欣

  本报讯虽然已经从英超的阿森纳远走意大利的尤文图斯,但维埃拉对昔日赛场上的仇人曼联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仍耿耿于怀。在他的自传中,维埃拉将范尼贴上了诸如“骗子”“懦夫”“狗娘养的”等令人瞠目结舌的侮辱性的标签。

  从他的自传中显然可以看出,范尼是这位法国外援效力英超期间的头号敌人。维埃拉写道:“范尼斯特鲁伊在球场上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和懦夫,他总是采用鬼鬼祟祟的手段来对别的球员犯规。

  ”

  维埃拉补充道:“每个人都认为他是个好球员,是个绅士,但事实上,他是个狗娘养的。他的行为恶劣,而且往往能逃脱裁判的眼睛。他曾经在争球时故意冲撞永贝里,而且肘击过劳伦。在阿森纳时,我们都恨他,这是理所当然的。我实在是见不得他的所作所为。虽然他球技出众,是个伟大的球员———但他做的每件事都让我极为恼火。

  ”维埃拉谈到了2003年9月阿森纳和曼联的一场0:0的比赛。“我因为和他的冲突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实际上是他想要蹬踏我,而且他一直在用裁判难以发现的小动作来激怒我,他做得很过分。我对他什么都没做,裁判却把黄牌给了我。我当时气得血管都要爆了。”比赛临近结束时,

曼联得到一个点球,而范尼一脚踢飞,阿森纳的球员都幸灾乐祸地嘲笑范尼。

  维埃拉还透露在球员通道上他们两人差点打起来。“当时我正和一个朋友站在一起,范尼从我身边经过。我们两人互相对视,他试图和我说话,我打断了他,告诉他一切都结束了,我对他没什么好说的,但他坚持要和我说话,因此我就问他我有没有碰到过他,他只是说‘你太没风度了’。很显然,是他做贼心虚。他想证明他自己没有骗人,但反而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我对他说:‘你最好小心一点,有一天我会同样报复。’这场争论更坚定了我对他的看法,他不仅仅是个骗子,而且没有胆量。”(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