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央视将全程独家直播奥运吉祥物揭晓实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2005年11月11日,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的日子,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与世界人民见面的日子。央视将在北京时间18:30-21:30现场直播主题为“吉祥北京”的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揭晓仪式,届时将独家揭秘吉祥物诞生的全部过程。

  央视作为国家电视台,早在半年多前就和北京奥组委签署保密协议,派专人跟踪拍摄吉祥物征集评选的全过程,在吉祥物发布当晚的直播节目中,将穿插播放该纪录专题片精华
,以解密的方式向电视观众详细介绍吉祥物产生的过程,这个片子时长在20分钟左右。

  据了解,仅仅为拍摄吉祥物诞生过程,央视拍摄的素材就达到50多盘。央视计划由多次担任奥运大事件直播工作的老牌体育主持人沙桐担任该次现场直播的主持。(小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