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亚运国足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夺得东亚运动会金牌的国家队,当晚顾不上休息,便赶赴广州,多数球员昨日已经返回家中。11名战将在休息三天后,将到南京参加中国队与塞黑队的比赛。

  据跟随国家队采访的广州同行介绍,中国国家队在领了奖牌之后,只是回到下榻的酒店匆匆用了晚餐,全队便登上了大巴车离开澳门赶往广州,教练组宣布大家圆满完成了任务
,可以安心回家休息。昨天大部分球员已经离开广州,返回家中与家人团圆。

  由于中超联赛、中甲联赛都已经结束,参加东亚运动会的这支国家队一些队员像赵铭、杜震宇、卢琳、杨智等人暂时不用回到队中,可以美美地休息上一阵子。但是陈涛、冯潇霆、郜林等11名球员将继续自己的国家队征战。

  本月13日、16日,中国队将与塞黑、保加利亚队进行两场对抗赛,被召的11名球员将在9日与另外21名老国脚一起在南京集中,准备这两场友谊赛。此外,队长杜威将于今日飞回苏格兰,不再参加国家队的两场友谊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