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体操队周日出征世锦赛 李小鹏欲超李宁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新京报报道,国家体操队昨天透露了参加世锦赛的运动员名单,李小鹏等10人入选,本周日他们就将开赴举办地墨尔本。

  本次世锦赛将于本月2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各国选手可以提前5天前去进行适应性训练。由于不设团体项目,参赛各国和地区最多只能选派6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在中国本次出征的名单中,除了李小鹏外,其余5人都算小将:肖钦、梁富亮、陈一冰、严明勇和
张宏涛。“他们都有可能是2008年奥运会的中坚力量,我们这次不提夺金目标,只重过程不重结果,就是为了锻炼新人。”领队张佩文说。

  另外,本次比赛的“领军人物”李小鹏虽在十运会赛场上左脚受伤。但据张佩文透露,这是陈旧性的老伤,目前李小鹏恢复良好,但为了保险,他还是放弃了对脚部受力要求较高的自由操,只参加跳马和双杠的比赛———只要能夺得一金,他就能超越李宁在世界大赛中14金的纪录。

  女队方面,张楠、范晔、程菲和张育菲四人将代表中国出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