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足协给克林斯曼减负——世界杯目标杀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看来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肩上的任务并不是很重,他只要在明年世界杯上率队杀进八强,就算成功完成德国足协交给他的任务了。

  德国足协主席之一的茨旺齐格日前对外公布了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指标,即打进四分之一决赛。茨旺齐格说:“我知道取得成功对于克林斯曼有多么重要,但我们还是得给出一个相对高的目标来。在我看来,如果德国队能打进明年世界杯的八强,就已经算是很成功的
了。”

  克林斯曼之前曾经表示,如果明年他带队在世界杯上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将考虑留任。但考虑到德国队目前在世界足坛的实力,德国足协不能把这个目标定得过高。

  前西德队曾经三次问鼎世界杯的冠军,分别是在1954年、1974年和1990年。茨旺齐格说:“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德国队在世界足坛的地位已经不如那个时候,但是我们的队员都还很年轻,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