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千叶队夺得纳比斯科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上周六进行的日本纳比斯科杯决赛中,千叶市原队点球5比4战胜大阪钢巴队,首次夺得冠军,并赢得1亿日元的奖金。

  日本纳比斯科杯相当于中国的足协杯。千叶队与大阪钢巴队激战120分钟,双方都没有进球。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千叶队守门员立石智纪扑住了大阪钢巴队第一个出场的球员远藤保仁主罚的点球,而千叶队的5位选手均5罚5中,结果千叶队以5比4登上冠军宝座。

  千叶队的主教练是曾带领南斯拉夫队打进1990年世界杯八强的欧希姆。欧希姆2003年开始执教千叶队,3年之后取得杯赛冠军。据日本媒体报道,现年64岁、身高1.90米的欧希姆以高血压为由,准备辞去主教练的职务。日本媒体分析,欧希姆去职后,主教练的位置可能由欧希姆的大儿子、千叶队的助理教练阿麦尔·欧希姆担任。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