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11月7日战报(客队在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26 中国体育报

  勇士83比81尼克斯

  戴维斯16分和9次助攻,贾森·里查德森24分,特罗伊·墨菲17分和10个篮板。尼克斯马布里15分,埃迪·库里11分,昆廷·里查德森4分。尼克斯是开赛至今惟一一支仍没有取得胜利的球队,再这样下去,拉里·布朗在纽约的日子不会太长了。

  国王队118比117太阳队

  毕比19分,斯托贾科维奇33分,拉希姆23分和12个篮板。太阳队纳什18分和13次助攻,马里昂18分和14个篮板,巴博萨23分。

  掘金队92比112湖人队

  安东尼21分,安德烈·米勒20分和6次助攻。科比37分和8个篮板,奥多姆20分,米姆20分和13个篮板。照这样打下去,湖人很有希望重返季后赛。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