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城WTA室内网球赛 法国名将毛瑞斯莫苦战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法国名将毛瑞斯莫昨日击败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获得在费城举行的WTA室内网球赛冠军。

  三号种子毛瑞斯莫以7∶5、2∶6和7∶5击败了四号种子德门蒂耶娃。这也是她连续赢得的第三个WTA室内网球赛桂冠。她是在半决赛中击败捷克的瓦伊迪索娃后与德门蒂耶娃相遇的。德门蒂耶娃在半决赛中淘汰了脚后跟受伤的俄罗斯六号种子佩特洛娃,取得决赛权。

  毛瑞斯莫排名世界第四,她与德门蒂耶娃都将参加下周在洛杉矶举行的年度WTA总决赛。参加总决赛的另外6位高手是俄罗斯的莎拉波娃、佩特洛娃,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美国的达文波特,法国的皮尔斯,瑞士新星施奈德。(哈秋)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