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训练后陪女友血拼 费天王享受上海完美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下午2点,希尔顿酒店门口停着一辆黑色奔驰车,这辆簇新的汽车居然没有车牌!好在车身上写着“大师杯官方用车”、后视镜上带有辨识标志,才让它得以在上海自由驰骋。过了一会儿,费德勒钻进了这辆神秘的车……

  3点半,费德勒与教练托尼·罗切出现在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女友米尔卡似乎一直与费德勒形影不离,这次却破例不见踪影。罗切前天晚上抵达上海,这位60岁的澳大利
亚老头真够敬业,还没好好感受上海的韵味,就和爱徒投身到了赛前热身之中。

  罗切跟随费德勒来到上海,足以说明师徒对

大师杯的格外重视,因为罗切只在重要比赛中调教费德勒,比如说大满贯赛。大师杯结束之后,罗切又将“归隐”,留下费德勒孤军奋战,明年澳网开幕,罗切才会再次“出山”。

  在中央赛场,“费天王”的训练持续了1个多小时,罗切不时对费德勒进行指点。不到6点,费德勒结束训练,和罗切再次钻进

奔驰车,一溜烟不见了踪影。

  费德勒的日程并不只是充斥着训练和商业活动,他的业余时间也安排了丰富的节目———前天训练结束,费德勒就与米尔卡直奔南京西路,毫不犹豫地冲进了恒隆广场,看来,球王早就对上海的“时尚购物地标”做过功课;这对甜蜜情侣还在放松与购物中度过了昨天上午,直到中午才返回酒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