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服务复杂又简单宾至如归 为保安全酒店加设安检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希尔顿酒店28楼,在贵宾套房的床头揿下按钮,窗帘缓缓打开,阳光灿烂的城市就这样展现在面前,而窗台前,茶几上放置的点心在阳光的照射下也显得尤为可爱。这间房间和费德勒已下榻的房间标准完全一致,也将在这几天迎来大师中的某一位。

  本报讯(记者周琦)大师杯营运总监鲁克·博兰先生说,为大师提供的服务概括起来说是“既复杂,又简单”。“复杂是因为他们住过了几乎世界上最好的酒店,对我们提供
的服务肯定会有所比较。而简单则是在于他们不会有太多苛刻的要求,只要做到最重要的一点———把酒店布置得像家一样,就可以让他们满意了。”

  推开这间房间,立刻就会有“回家”的感觉。进门先是一个起居室,茶几上摆放着各种水果,还有酒店特地为大师准备的问候信。而走到了卧室里,便会处处都发现和球员有关的细节,会让他们立刻有了“回家”的感觉。不管是枕套,洗衣袋,还是盥洗室里的手巾,毛巾,浴巾上,都印有球员的名字。由于这套房间还没有大师入住,昨天酒店先是放置了印有“罗杰·费德勒”字样的物品。

  以往在上海进行的一些高规格体育赛事,也有不少为球员特别定制的物品,在比赛结束后,这些个性化的纪念品往往会被拍卖。而希尔顿方面对这种方式却显得很陌生。“我们其实最希望的是球员把它们带走,而不是留下来。因为这可是他们在上海的美好回忆啊。”酒店的营运总监鲁克·博兰先生说。

  单打大师下榻的都是贵宾套房,而双打大师则是被安排在了级别稍逊的“全景套房”中。所有的大师都可以在入住期间免费享有宾馆的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房等设施。而酒店对比赛选手在赛场用餐的菜单也做了一定的修改,品种比本报于周一率先披露的又增加了不少,还加入了一些让选手们感到新鲜的上海点心———比如粽子,小笼包,馄饨等。

  这些天进入希尔顿酒店的宾客都要在大门口先经过一道安检的程序。一位大堂内的工作人员很肯定地说,“对,这是为

大师杯而设的。”

  “我们必须对球员的人身安全负责。”希尔顿酒店的营运总监鲁克·博兰表示,“要知道,他们可不是只住一个晚上,而是两周的时间。”据悉,酒店不但在大堂加设了安检系统,并且还有便衣警察“潜伏”,尤其是在球员出入酒店的时刻,还会增设警力,从而避免大师们被大量的球迷围堵。而在大师们下榻的楼层里,也会有严格的安保措施。为了全力保障大师们不受干扰,酒店还特地把他们用早餐的餐厅封闭了起来。

  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酒店将把球迷拒之门外。在酒店大堂的咖啡吧旁,搭建出了一个大师杯特别酒吧,球迷并没有被排除在外,而是将有可能在那里获得和球员平等对话的机会。“这里是让所有喜欢

网球的人相聚的地方。”鲁克·博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