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竞报》2005中超最佳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43 竞报

  最佳阵容———阵型343

  耶利奇(北京现代)理由:作为一个中锋,能为球队贡献21个进球,并成为联赛最佳射手,你还能对他要求什么?

  扬科维奇(大连实德)理由:能在冠军球队中担任进攻核心,这已经说明一切。

  陈涛(沈阳金德)理由:出色的技术、丰富的想象力、轻松的心态,年轻的陈涛给中超联赛注入了很多新的东西。

  郑智(山东鲁能)理由:山东本身就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郑智让其成为了一支强大的球队。

  孙祥(上海申花)理由:进可攻,退可守,孙祥已经能够做到覆盖整个左路。

  蒿俊闵(天津泰达)理由:良好的爆发力和出色的控球技术让他在右路的进攻极具威胁。

  阿莱克斯(北京现代)理由:当他在场上的时候,并不会有太多的锋芒,而一旦当他无法出场,现代队的中场控制就会大打折扣。

  安迪尔森(大连实德)理由:巴西人突出的个人能力让他在中超联赛中显得游刃有余。

  冯潇霆(大连实德)理由:前国青队长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他有能力成为实德队未来的后防核心。

  季铭义(大连实德)理由:本赛季,季铭义在实德后防线上有着稳定的发挥,无愧于冠军球队队长的身份。

  李蕾蕾(深圳

健力宝)理由:身材不算高大,但却能依靠良好的站位和出色的判断弥补这一不足。

  最佳球队:大连实德

  理由:12年职业联赛,大连实德8夺冠军。今年,大量使用新人的实德队依然霸气十足。最佳教练:福拉多

  理由:带领大连队夺取联赛冠军。最佳球员:扬科维奇

  理由:对于大连实德队这样一支整体实力强大的球队来说,扬科维奇依然不可或缺。最佳射手:耶利奇

  理由:很简单,因为他进了21个球,比第二名多6个。最佳新人:郜林

  理由:能够成为最佳新人,一个重要的条件是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才初登联赛的

申花前锋郜林正好符合这一标准。

  作者:王亮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