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愤怒的拜仁”主宰“星球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43 竞报

  拜仁主场3比1战胜不来梅———

  “要是谁晚开电视机3分钟,那么就会错过‘星球大战’中最为激烈的一幕!”德国Sports1网站调侃道。拜仁对阵不来梅,称得上是本赛季德甲的“星球大战”———比赛开始前,安联体育场播放着“星球大战”的交响音乐,而比赛也异常激烈,没有什么铺垫,瞬间就达到了高潮。

  开场36秒,克洛斯力压施魏因斯泰格头槌破门,这让本赛季在联赛主场没有失球的拜仁后防线很没有面子,但“小猪”在第3分钟的远射很快让人们认识到了真正的拜仁。克洛斯第12粒联赛进球彻底激怒了拜仁将士,随后的比赛就进入了“拜仁时间”,德国媒体赛后也认为这支“愤怒的拜仁”主宰了比赛。随后的场面,对于德甲巨人而言堪称完美:马凯终于进球了,打破了持续1126分钟之久的进球荒,另一名前锋皮萨罗同样攻入一球;施魏因斯泰格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处子进球;哈格里夫斯受伤一个多月之后终于重返球场;当然,对于拜仁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3比1完胜排在第二的不来梅之后,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5分,这可以让他们有更多的精力分散到欧洲赛场。

  “我想我今天看到了一场真正的巅峰对决,特别是前45分钟。平心而论,我们取胜是理所当然的。”马加特赛后的话平静中带有

德甲老大独有的自信。而打破进球荒的马凯则更多是感谢皮萨罗无私的助攻:“这确实是一场巅峰对决,我很感激皮萨罗放弃自己进球的机会来为我助攻。”而对于两手空空的不来梅人来说,也只有像主帅沙夫这样祝贺对手了:“我看到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两支球队都表现得很出色。拜仁成功抓住了我们的失误,我该向拜仁表示祝贺。”

  作者:穗穗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