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暂别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43 竞报

  本报讯昨天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凭借詹姆斯·比蒂在第16分钟的一个进球,主场作战的埃弗顿1比0战胜米德尔斯堡,取得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李铁依旧没有进入大名单。

  本赛季的埃弗顿已经没有了上个赛季的风光,接连从冠军杯预选赛和联盟杯上铩羽而归后,埃弗顿一度在联赛中排名最后,莫耶斯的球队已经跌到了谷底。而李铁也是和球队一样状态不佳,一直没有进入主教练的大名单。因为不久前的联赛杯中,米德尔斯堡曾经战胜
埃弗顿,所以昨天的比赛中,复仇的火药味十分浓烈。

  本场比赛,比蒂和邓肯·福格森双双出现在前锋线上,看得出来莫耶斯继续试验自己的双前锋打法,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埃弗顿主要依靠长传冲吊威胁米堡的球门。第16分钟,埃弗顿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比蒂一个有力的头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比0。本场比赛取胜后,埃弗顿攀升了两位,暂时位于积分榜的第16。

  对于本场胜利,莫耶斯表示非常满意:目前队内的气氛非常好,队员正在慢慢进入状态。接下来我们球队的战绩肯定会越来越好。

  就在埃弗顿与米堡比赛结束后,本轮英超的焦点战

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正式打响。但穆里尼奥没有莫耶斯的好运气,截至上半场曼联1比0领先切尔西。

  主场作战的曼联一上来就围着切尔西猛攻,而蓝军更多的是后场防守。第17分钟,曼联后场长传,鲁尼左路速度很快将球追上,然后回传到禁区前,后面跟进的斯科尔斯起脚远射,稍稍偏出。第31分钟,弗莱彻接到队友的左路传中后,顶了一个远角,皮球过了切赫的顶,飞入大门。上半场结束,曼联1比0领先。

  作者:郭利君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