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师杯不止是大师的 场内外乐趣球迷来尽情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17 解放日报

  上海网球大师杯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隆重开打。球迷买一张票不但可以尽览一天的比赛,还能在美妙的自然风光中尽享美食、欣赏音乐……

  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总占地508亩,其中总绿化面积达到156119平方米。秋风起,在800年香樟树下悠悠散步,心旷神怡。

  无论是简便的快餐,考究的西餐,还是中国特色的川菜、粤菜或本帮菜,旗忠网球中心帮你一“网”打尽。比赛间隙,在公众餐饮休闲区,有大家所喜爱的美食大餐。

  位于

美食广场隔壁的品牌天地,诱你好好地“血拼”一把。从奔驰新款轿车到喜力啤酒吧,从时装到高档名表,从办公家具到
网球
拍……看也来不及看。

  吃完饭、逛完品牌天地,可以准备入场为选手们加油了。此次组委会特别设立了一个“球迷装备百宝团”,由

大师杯吉祥物“大师”、小丑、魔术师、艺术家、道具师等组成,为球迷提供面部彩绘、制作加油道具,让您在5分钟内摇身一变成“超级球迷”。

  比赛开始前,还有专门的鼓乐队为选手造势。大师杯吉祥物“大师”还会粉墨登场,将一个个“幸运网球”抛向观众,拿到球的幸运者能够获得由大师杯赞助商提供的奖品。

  比赛间隙,“美食广场”还将上演一场场精彩的乐队表演。在音乐的伴奏下,享受美食,体验网球互动游戏,平添了一份舒适。

  通讯员 陈丽娜 本报记者 程康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