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赞红魔小鬼挑大梁 史密斯称基恩激发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外电报道,在周一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焦点之战中,曼联坐镇主场1-0力斩切尔西于马下,终结了蓝军40场联赛不败的记录,赛后原先沉闷且充满紧张气氛的红魔阵营也轻松了许多。

  本场比赛恰逢执教曼联19周年德弗格森表示,球员们在下半场过于防守导致场面一度比较被动,不过他仍然认为球队的获胜是里所应当的。“当我们进攻时,总是能给他们制造
真正的威胁,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全都来自曼联,”弗格森表示。

  另外,弗格森对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我们在1个小时之内踢得非常出色,直到最后5分钟之前都是如此,但此后承受了很大压力。年轻球员需要更稳定一些,但派年轻球员上场时就是这样。球队主力都(因伤)坐在看台上,年轻队员担当重任已经时间不小。他们强烈的比赛欲望令人印象深刻,这种态度非常好。”

  而赛后获选当场最佳球员的阿兰.史密斯在赛后表示,老队长基恩早先对球队的批评,的确对众人起了激励作用。他表示:“大家都知道近期表现糟糕,(基恩的)这些批评来得非常是时候。基恩只是说了他该说的话,而报纸之前所报道的传闻不值一驳。本场比赛我们从教练到球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