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结婚后被聘为教练兼队员 王楠双喜临门要战斗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27岁的王楠最近喜事不断:先是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在山东登记注册结婚;随后,在中国乒乓球队2005年冬训前,又被宣布为教练兼队员。

  十运会女单决赛,王楠与张怡宁上演了一场经典的“一姐对决”,那场比赛之后,她接受了男友的求婚。10月20日,两人在山东威海正式登记结婚。

  尽管成为新娘,但王楠还不想放下球拍。她曾向身边的人表示:“我才27岁,结了婚不也得工作吗?同样是工作,为什么我不能继续打乒乓球?婚后,只要不影响正常训练就可以了。通过十运会,大家也看到了,我的技术并没有落后太多,也不是没办法打了还硬撑着。女队主力阵容也没有太多人去竞争,我目前还有这个实力。”(何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