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辰能黑大女篮新赛季出现新变化 苗立杰出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26 黑龙江日报

  刚刚代表我省参加第十届全运会取得第四名的黑龙江辰能俱乐部黑大队,12日又将投入到新赛季的全国女篮甲级联赛中。

  在参赛队报名表上,记者发现主教练是老帅姜作之,教练员增加至两名,除了史凤云外,苗立杰的名字悄然出现。对此,姜作之解释到:苗立杰现在是我国最优秀的女篮队员之一,在联赛中多次获得殊荣,尤其是今年还经历了WNBA赛场的锻炼,具备了较高的战术素
养和丰富的临场经验,达到了一定的教练水平。为了她今后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并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将苗立杰吸收到教练组里来,在另一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她的才智。

  为了完成俱乐部提出的今年联赛保四争三的目标,辰能黑大女篮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在发挥自己特点的基础上,技战术有所创新,重点在多点进攻上有所突破。姜作之说,我们要改变以往只有五、六人打球的局面,今年重点加强了二线队员的培养,现在队内增加了几名有发展前途的年轻队员,在内线有1988年出生、身高1米90,入选过国青队的胡睿娇,外线增加了宛虹莹、孙静等三、四名队员。

  姜作之说,队里的内外援引进也已完成,外援依然是美国的莫尼卡,经过两个赛季的磨合,她已经融入到队中来,与球员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内援是原八一队1米90的

中锋杜媛,她的到来解决了球队内线高度不够的问题。相信在明星球员苗立杰、宋力维和陈莹琪的带领下,辰能黑大女篮将在本届联赛中以新的面貌打好每一场比赛,来回报家乡的观众。(黑龙江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