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惨负湖人仍有好消息 沃特森终于“听话”将相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22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掘金输了对湖人的比赛足以让主帅卡尔郁闷得大嚷:“人家控制了一切,可我们什么都没有。”但昨天也卡尔也总算有一件顺心的事,那就是沃特森终于“听话”了。

  由于在掘金的前两场比赛中,沃特森一直被卡尔安排在板凳上,脚都没沾上过赛场,这位今年新进球队的小伙子憋着气和卡尔打起了“冷战”,还到处向媒体“诉苦”。为此,上周末卡尔特意和沃特森进行了一次对话,昨天两人同时表示,对话进行得很愉快。沃特
森一改口风说道:“我想一切都是非常职业的,他是一个高水平的教练、高水平的人,老实说,我很尊重他。在谈话后,我更尊重他了。”

  昨天的比赛,沃特森还是没有上场,这不免引起了人们对他们和好的怀疑。但沃特森巧妙地回应:“这是一个很微妙的情况。我不想说任何不恰当的话,但我是职业球员。很多人一定都等着看我是否真诚,但就像我告诉卡尔的,我会显示出我的真性情,但我很职业,我也很正直。如果生命中还有更重要的东西,谁还有兴趣听那些抱怨?”

  作者

  :本报记者 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