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道主不敢有丝毫大意 大师杯延伸服务狠抓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1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  报道

      本报讯  虽然上海在3年前曾经成功主办过网球大师杯赛,更有多年举办作为ATP巡回赛的喜力公开赛的丰富经验,但是当这项世界网球的年终盛典再次来到申城之际,东道主还是不敢有丝毫大意,从细节着手,延伸服务,以期达到各方满意。

      由于本届大师杯赛的赛地离市中心较远,目前又尚无轨道交通可以抵达,组委会考虑的重点是如何让每一位观众顺利地来去。经过与各方努力协调,组委会日前已
推出了本届赛事的整体交通方案。观众专线巴士、地铁车站与赛场间的免费短驳、出租车安排、自驾车线路……每一个细节都作了周密考虑。针对有特殊工作需要的记者群体,组委会将交通服务延伸到了“按需提供”的层面。

      而作为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所在的闵行区有关方面也是全力以赴,毕竟参与主办大师杯还是第一次,他们也全方位地考虑了如何更好地服务“远道而来”的观众。

      一场网球比赛,也许1小时就能结束战斗,也有可能变成3、4个小时的“马拉松大战”。为了免却观众在比赛期间可能遇到的较长间隙时间的寂寞,他们特意安排了民俗文化游和闵行展厅参观两项活动。其中,在网球中心的闵行展厅还摆放了神舟系列航天飞船返回舱模型,以展现“航天闵行”的特色。

      对前来采访本届大师杯赛的中外记者,东道主也做了精心安排——闵行区情介绍会、高尔夫球赛、七宝古镇游等,希望这些活动能让他们了解闵行的风土人情,加深对江南文化的印象。据悉,前来报道赛事的记者超过600人,其中一半以上为境外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