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都灵冬奥会冰球馆试运行 六国赛美国女队小胜芬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7:1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7日电 为都灵冬季奥运会而新建的冰球馆7日开始试运行。在那里进行的六国女子冰球邀请赛首场比赛中,美国队以1比0小胜芬兰队。

  当第一节比赛进行到15分50秒时,达尔威茨为世界冠军美国队攻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球。

  当日晚些时候,冬奥会卫冕冠军加拿大队将与上届第三名瑞典队交锋。参赛的另外两支球队法国和东道主意大利将在8日对阵。除了法国,其余五个队都获得了都灵冬奥会入场券。

  此外,四国男子冰球赛将在9日开始,参赛的有斯洛文尼亚、法国、奥地利和东道主

意大利。其中只有意大利队凭借东道主身份,可以在明年2月的冬奥会上亮相。

  新建的都灵冬奥会冰球馆虽然整体结构和冰场设施已经完工,但内部

装修还没有结束。全部超过1.2万个观众席位目前只安装了大约半数。有关部门打算在下月初内部装修完工后,再安排一场热身赛以检验场地设施。

  这个冬奥会新冰球馆是由一位日本建筑师设计的。此外,冬奥会还有部分冰球比赛安排在另外一处临时冰球馆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