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殷铁生一拍即合继续合作 铁蛋吃定青岛足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7: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苗卫国) 下个赛季殷铁生还会统帅中能队征战中超赛场吗?这是岛城球迷近几天最关注的问题。今天晚上,殷铁生给出了肯定答案:愿意继续为青岛足球效力,明年不会走。而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与殷铁生达成了下赛季继续合作的意向。

  由于本赛季执教中能成绩卓著,并率山东队夺得十运会冠军,前一阵,国内不少俱
乐部向殷铁生大摇橄榄枝,殷铁生都以联赛还未结束谢绝了他们的好意。在打完与沈阳的最后一场联赛后的第二天,殷铁生与中能方面就下赛季的执教问题进行了沟通。由于本赛季合作非常愉快,双方对继续合作都很有诚意,很快便谈妥条件。之后,殷铁生返回济南,开始享受难得的假期。

  今天晚上,殷铁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毫不含糊地说:“我已谢绝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明年还在青岛执教。”至于留任的原因,他表示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和中能俱乐部合作得非常愉快,“俱乐部给了我高度的信任,使我们教练组能按照自己的思路去管理球队,俱乐部从不插手和干涉球队的事情。球队之所以取得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与我们之间的默契合作是分不开的。”而中能俱乐部也非常认可殷铁生的执教能力,在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俱乐部就表达了希望他留任的意思,结果双方一拍即合。

  一个赛季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一个新赛季的开始。当敲定殷铁生留任之后,引援,为下个赛季充实人马就成为俱乐部重中之重的事情。正在休假的殷铁生表示自己这段时间不会闲着:“下个赛季如何引援,球队需要什么样的内援,什么样的外援,这些都需要我去认真地考虑,需要我拿出预算。”按照规定,11月28日中能队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下个赛季。20日左右,殷铁生将返回青岛一趟,与中能俱乐部共商下赛季引援等事关球队组建的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