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商家欲牵手足协 06赛季中超将告别“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4:50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2005年没有冠名的中超联赛让中国足协损失了至少6000万的收益,也让各家俱乐部没有了300—500万的分成。不过这种情况在2006年不会出现了。

  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方面了解到,中超联赛下个赛季的赞助商已经在上周六与足协进行了“亲密接触”,并且到大连现场观看了实德队夺冠的最后一场联赛。负责接待的中国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的一些官员也对此事予以证实。据介绍,在那场比赛当中,多家中
超联赛的赞助商代表和一些有实力的公司高级官员都抵达大连。一位福特宝官员介绍说:“目前这个神秘的企业还不能对外公布,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他们并不是目前中超联赛主赞助商中的任何一家,他们与福特宝的接触,是从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中途开始的。”而上海方面传出消息,很可能是恒源祥在打中超联赛总冠名的主意。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西门子意外退出,期间出现了

中兴通讯等多家企业与中国足协探讨冠名的可能性。而足协方面坚持冠名价格不能低于4500万,所以很多企业望而却步。在宁缺勿滥的原则下,中超联赛第一次裸奔了一年,这使得足协和俱乐部都遭受了重大损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