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这一年真的一无所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2:53 北京娱乐信报

  仔细观察一下,现代队今年的主力阵容,只有崔威和杨智是1983年出生的,1985年以后的,只有闫相闯能上去打打。这样的一支球队,明年又有了升降级,前景堪忧啊。

  孙玮

  这一年,真的一无所获

  这一年,连个新人都没出现。

  成绩只能算一般,又没趁着没有升降级锻炼出几个新人,现代队的2005赛季真的可以说是一无所获。

  因为2005年没有升降级的束缚,所以大部分俱乐部都以年轻人担纲打比赛。虽说沈阳金德全部让18岁上下的小球员参赛有点极端,但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包括山东鲁能,还是把赵旭日、权磊、朱挺、郜林、王洪亮、崔鹏、吕征这一般小将锻炼得既能打主力,又能进关键球。可是反观现代队,闫相闯和黄博文是去年就崭露头角的,除了闫相闯还进过两个球以外,黄博文今年的出场时间还不如去年。

  这就引发出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明年恢复了升降级的中超,现代队拿谁去打比赛?还是陶伟、徐云龙、杨璞、隋东亮这几员老将?他们受伤了怎么办?或者就算他们毫发无伤,全年的联赛都能踢满,但已经二十八九岁的他们,状态很难再有提升,稳中有降不可避免,那么老队员的水平在下降,年轻队员的水平又不见提高,整队的水平就只能下滑。

  仔细观察一下,现代队今年的主力阵容,只有崔威和杨智是1983年出生的,1985年以后的,只有闫相闯能上去打打。这样的一支球队,明年又有了升降级,前景堪忧啊。

  这一年,连个新人都没锻炼出来,对以“永远争第一”的国安俱乐部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