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直言并未当教练 坦然承认上月底登记结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2:11 京华时报
  
王楠直言并未当教练坦然承认上月底登记结婚(图)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王楠转型成为国家队教练的消息传出后,昨天记者相继询问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中国乒乓球队和王楠本人,都得到了否定的回答。不过,王楠承认自己上月底已经登记结婚。

  在昨天中国乒乓球队与主赞助商的签约仪式后,王楠很直接地表示,自己从来没听说将当教练一事。不过,自己上月底在山东威海已正式登记结婚,这是和未婚夫早就决定好的。

  一旁的蔡振华也被众多记者包围,关注的焦点就是王楠出任国家队教练一事。蔡振华满头雾水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说。“我也看
到网上是有这样的说法,不过我想一个教练的任命从来没有口头任命,必须是书面的正式任命。”

  蔡振华解释说,“国家队在11月中旬将对男女一队、二队主教练进行一次全国范围的竞聘,各省市的教练员都可以参加。”对于王楠出任国家队教练的可能性,蔡振华表示,“从运动员到教练员,王楠暂时还不够标准,或许明年王楠可以,但今年是不可能的,我认为王楠还不够成熟。”

  国家队领队黄飙也表示,没有接到相关通知,也更不会有什么决定出台。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则半开玩笑地表示:“我都刚上班,哪里有这个消息啊?”

  活泼开朗的王楠一向说话直来直去,在记者面前,她也不讳言自己的婚事。她表示,结婚后绝不会影响自己打球和训练。本报资料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