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东家求情朱广沪放人 深足国脚打完中超杯再赴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0:31 新京报

  本报深圳电(特约记者吴邦) 深足望眼欲穿的一份传真,昨天上午从北京传到深足。中国足协同意深足队员李玮峰、李雷雷、李毅暂缓赴新一届国家队报到,留在深圳备战中超杯。

  按照中国足协的上一次通知,朱广沪旗下的第九期国家队将于9日起分别在南京、长沙集训,备战13日与塞黑国家队、16日与保加利亚国家队的比赛。可是,深足将在12日15时
35分主场迎战武汉黄鹤楼队,上演末代中超杯首回合决赛。为了拿下中超杯,深足着手进行各方面准备,包括将票价下调为30元。为了凑齐最强阵容,深足多次向足协提议留下3名国脚先打中超杯。足协联赛部率先对这一提议表示支持,并转给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研究。

  深足旧帅朱广沪最终没有为难老东家,昨天拍板同意深足3位国脚先踢完12日的中超杯,然后飞往南京参加国家队次日的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