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有胜之不武嫌疑? 维拉主帅不满裁判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外电报道,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依靠在比赛最后5分钟内的进球客场2-0击败了阿斯顿维拉,赛后维拉队主教练奥莱利将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判。

  “我对点球的判罚不满意。那是个糟糕的决定。如果因为那种形式的争抢就能判罚点球,你每场比赛都可以判罚100个点球,”奥莱利提到丢分的垫球仍然曼腹牢骚,“主裁判等不及要给那些大牌球员们送上大礼。毫无疑问那个点球改变了整场比赛的结果。”

  而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则选择了支持饱受批评的前锋克劳奇——他与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有关。“人们一直在问我皮特为什么不进球,但是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只要他表现不错而我们又赢得了胜利,这就够了。他在场上表现得很出色,而且让我们在进攻中有了更多选择,”贝帅说,“当然,如果有了进球他会更加自信,但是只要他能有对阿斯顿维拉时的表现我们就可以满意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