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国际体育设施建设与场馆运营展览会将在京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杨明)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体育设施建设与场馆运营展览会将于本周四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这次展会将首次展现建国55年来体育设施建设成就,公布第五次全国体育场馆普查情况,推出“全国体育设施建设成就展”,国家体育总局将向全社会首次发布中国体育设施建设标准。

  本次展会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响应与支持,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参与者包括来自中
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超过130家,涉及34个行业,展位面积上万平方米。西门子、飞利浦、阿尔卡特等著名世界500强企业,届时将展示体育设施建设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本次展会还首次将体育场馆运营理念具体化、形象化,其特有的“体育场馆运营、体育建筑设计与工艺设计、体育设施建设检测、体育场馆服务认证”等内容填补了国内体育设施展会的空白。届时,将有来自

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美国、英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体育场馆运营机构、票务公司、场馆维护公司、大型活动组织机构等参展或发表演讲,阐述体育场馆运营理念、探讨体育场馆运营发展趋势。国家体育总局奥运会场馆和国家队训练设施建设管理办公室将在本届展会上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奥运会场馆建设项目中标企业签约仪式”。

  这次展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奥运会场馆和国家队训练设施建设管理办公室、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设施建设和标准办公室、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等多个单位联合主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