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德盖特再遭伤病重创 宣布退出英格兰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在西甲联赛第10轮比赛中,皇马凭借一个点球1比0小胜萨拉戈萨。但赛后却传出消息说,上半场受伤的皇马后卫伍德盖特已宣布退出最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名单,而此次入选是英格兰后卫17个月来首次入回归国家队。

  当时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5分钟,皇马后卫在同对手拼抢时大腿被撞伤,随后英格兰后卫就一瘸一拐地下了场。赛后初步检查表明,伍德盖特伤情并不乐观,目前他本人已宣布
退出最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

  目前最新的检查表明,伍德盖特这次受伤的部位并不是上次遭到重创的大腿正面的肌肉,而是大腿的侧后面。皇马新闻发言人赛后表示,英格兰后卫大腿的一块肌肉被踢开,他将在明天接受全面检查。

  英格兰下周将在瑞士日内瓦与死敌阿根廷进行一场友谊赛。伍德盖特是上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受的伤,随后英格兰后卫同疾病斗争了17个月之久才重返赛场。而他替英格兰国家队打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去年三月同瑞典进行的友谊赛,当时英格兰小胜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