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扳倒切尔西 拜仁力克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两军交手强者胜,两强交手勇者胜。昨夜今晨,欧洲各国足球联赛激战数场,强队纷纷获胜过关。而在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强强对话中,曼联主场1球小胜,使切尔西本赛季首尝败绩,而蓝军在联赛中的40场不败,也在老特拉福德宣告终结。

  近况不佳的曼联在上轮联赛中,刚刚以1比4惨败于米德尔斯堡队;而在冠军联赛上,又不敌里尔队。然而,一支球队之所以强大,往往是由于虽身陷困境,却能爆发出惊人的
能量。今晨,曼联正是在这种绝境中,拿下了这场强者之争。弗莱彻第31分钟的头球破门,宣告了红魔王者回归。

  在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阿森纳队凭借亨利的梅开二度,主场3比1力克桑德兰。荷兰老将博格坎普第300次代表枪手在联赛中出场,阿森纳也取得了联赛主场11连胜。曼城1比2负于富勒姆,遭遇客场3连败,孙继海替补出场。

  在西甲联赛中,皇马、巴萨均有惊无险。此役皇马罗纳尔多、齐达内、巴普蒂斯塔等众星缺阵,罗比尼奥两度制造点球,但他却将首个点球射失,最终由罗伯特·卡洛斯打入第二粒点球,帮助球队1比0小胜萨拉戈萨队。而巴塞罗那队则在客场3比1力克赫塔菲队。

  意甲同样是豪门的天下。尤文图斯队主场3比0完胜利沃诺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

AC米兰队在5比1狂胜乌迪内斯队后,取得8连胜,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而托蒂的远射建功,帮助罗马队客场2比0击败墨西拿队,取得3连胜。在
德甲
联赛中,
拜仁慕尼黑
队主场3比1力克不莱梅队,赢下了这场榜首大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