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气势如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中国选手包揽了五个单项的冠军。

  本届香港公开赛是一次世界最高水平的较量,所有世界高手都参加了这次六星级赛事。

  在男单比赛中,林丹先后击败了丹麦名将盖德、马来西亚新锐李崇伟,并在决赛中
2比0战胜中国选手鲍春来。他唯一的遗憾是未能与世界冠军陶菲克再度交手,陶菲克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负于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在男双决赛中,蔡赟/付海峰以2比0力克丹麦老将埃里克森/伦加德。女单和女双决赛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张宁击败谢杏芳夺得女单冠军,杨维/张洁雯战胜高崚/黄□,在女双比赛中折桂。混双年轻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在半决赛力克2号种子、韩国名将李在珍/李孝贞,决赛中又击败奥运会亚军、英格兰选手罗布森/埃姆斯夺得混双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