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详解冲突:裁判没吹,我要抢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21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麦蒂因为背伤缺阵三周的情况下,担起球队领军人物重担的姚明虽然拿到了全场最高分,但他在第四节极低的命中率却导致了火箭队输掉了比赛。

  赛后马上有记者问起,姚明是不是在第四节接近了自己的体力极限,姚明表示:“现在我很累,但在场上并没有感觉非常疲惫。”

  对于与梅森的冲突,姚明解释说:“我当时过去盖帽后,他(梅森)碰到了我的腿,让我失去了平衡压在了他的身上,可是裁判没有吹犯规。这时候我想,即使已经压到他身上了,人也倒在地上了,但是我的目标就是无论如何要将球抢过来。”

  那么,姚明在第四节比赛中的发挥失常,是不是与这场冲突有关?姚明表示:“当然没关系,这种事在场上经常发生,我不会记在心上。”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