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遭肩摔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21 深圳晚报

  火箭被逆转不敌黄蜂

  姚明遭肩摔报复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昨天上午,火箭队先赢后输,在主场84比91不敌上升势头明显的黄蜂队。比比赛结果更引人关注的是第三节即将结束时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冲突。

  第三节进行到还有最后1分01秒时,黄蜂队梅森右路突破准备飞身扣篮,姚明一巴掌将球盖下,在空中失去平衡的梅森重重摔在地板上,而弯腰俯身争球的姚明正好压在了梅森的身体上。但此时梅森竟硬生生站了起来,将姚明从自己肩膀上顶翻,而且还想冲上前去挑衅。

  而遭到报复的姚明站起来后怒气冲冲,但被裁判拉住。而旁边的火箭大前锋霍华德则站出来怒斥梅森,韦斯利、阿尔斯通则拉开其他黄蜂球员。姚明由于被裁判和场边队友拉住而置身事外。

  双方没有爆发群殴,裁判经讨论之后判姚明和梅森争球,没有给任何人处罚。

  本场比赛姚明显示了自己在内线的强大统治力,他拿下20分14个篮板,同时送出平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7次盖帽,也正是他出色的封盖让梅森恼羞成怒。

  范甘迪:球员太冲动

  赛后

火箭主帅范甘迪很失望,他认为失利主要是自己的责任。对这次冲突他表示:“双方球员太冲动了,但可惜我们的球员没有把那股劲头拿到球场上来,所以第四节我们才会失败。”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