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鹿雄起国王失势——新赛季第一周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3:26 深圳晚报

  新赛季第一周结束,现在预言这个赛季的走势为时过早一些,不过,还是有很多球队的前景可以在一周之内看个清楚。

  东部三支球队3连胜,分别是活塞、雄鹿和奇才。活塞靠的是实力,而雄鹿和奇才的情况不一样,雄鹿战胜的是76人队、网队和热队,主力后卫雷德以场均35.5分排名得分榜次席,仅仅落后于科比。再加上该队场均110分的得分,雄鹿可以说已经露出了黑马相。而奇才
不一样,败在他们手下的分别是猛龙、尼克斯和魔术,相信奇才很快就会被打回原形。

  西部惟一连败的是国王队,按理说连输两场并不说明问题,但是在国王队这里,比分可以说明问题。一向攻击力超群的国王队目前场均得分仅有78分,为全联盟垫底的球队,这说明他们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传统优势,而传统优势的丧失往往就是一支球队彻底沦为烂队的特征。

  在失去传统优势的同时,又传来国王队的赞助商可能要撤资的消息,无疑是雪上加霜。

  所以,从现在开始,就可以把国王队从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名单上划掉。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