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刹住“蓝色战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3:23 深圳晚报
红魔刹住“蓝色战车”(图)
红魔刹住“蓝色战车”

  今晨1比0终结切尔西40场联赛不败纪录

  新华社伦敦今晨专电老特拉福德球场今天凌晨展开的英超“华山论剑”让弗莱彻一夜之间扬名英格兰足坛。他在这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新老霸主的巅峰较量中,攻进全场比赛惟一进球,帮助曼联队以1比0战胜切尔西队,打破“蓝色战舰”40场不败的金身。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克·罗纳尔多左路传中,球从门前掠过。弗莱彻赶上“一剑封喉”,头球攻破捷克国门把守的切尔西球门。

  正如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所言,切尔西队状态的确出了问题,最近4战3场告负。即使如此,他们仍积31分领先其他各队。
曼联
队此役虽然获胜,但仍落后切尔西队10分,排名第三。

  曼联队似乎善于终结英超强者的连胜势头。上个赛季,也是他们斩断了“不败雄师”阿森纳队49场不败的纪录。

  胜利让弗格森一脸阴霾也一扫而光。赛后他高兴地说:“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这是让人赏心悦目的一幕。”当记者问弗格森球队是否处于压力之中时,弗格森表示:“这简直就是……(脏话)。在这里胜利是最重要的。”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说道:“我们没必要担心自己的未来,球队并未处于危机。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很好,我们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不过我们仍然向曼联展现出了为什么切尔西是联赛冠军。”

  今晨立下大功的24号弗莱彻曾经被弗格森斥为“鸡肋”。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